全力支援!

隨著 "小黑毛" 慢慢的變成了 "大肥綠" ,還真的有一種替他們驕傲的感覺,很厲害呢 !!

大約的算了一下數量, 厚厚~~ 20 多隻 !!

哇 ! 這些肥肥的綠蟲,遇到鳥怎麼辦阿 ! 應該會被直接當成 "蟲蟲排" 喀光光吧~~ 

別說鳥兒們想吃, 我都有點想........  喂~喂~喂~~~~~!! 想啥呢??

不過,他們開始瘋狂的糟蹋我的橘子樹葉,很會啃 !!!

 

看來咱門家的 "自然工法" 橘子盆栽, 天然無毒最好吃 ! 讚 !!  哈哈~~

 

既然你們這麼爭氣,好吧 ! 就讓你們吃個夠吧 !!!

不但如此,葉子都吃了,我們就順便來觀察一下這 "變態" 的過程也不錯,

OK , 決定移到我家的溫室好好的當成大爺保護,省的被鳥吃光。

各位可以對照一下,先前的茂密的橘子樹盆栽,就可以想像這恐怖的一幕 !!! 

這就是經典的 "橘子樹恐怖片" ,也不過 1~2 天的時間,就變禿頭,很驚嚇 ~~

真的是超級會 啃 !! ( 有點像經典台語單字問候語?? )

 

這是一個晚上後,我都替橘子樹感到好痛 !!  它應該在哭哭吧,直接啃光 ~~ 

到這時我突然發覺,所以.........蝴蝶是害蟲??

 

嗯~~~ 很有可能,這些傢伙吃飯的節奏,簡直就是蝗蟲過境,

但是..........接下來的問題是,挖哩勒 !!  斷糧 !!

這可是始料未及的結果阿,當初應該擱在陽台多放兩天,被鳥嗑掉幾隻也好,

現在的大肥綠心中應在想, 這麼好吃的葉子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 ...................阿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限回音)

 

阿...現在是要上演,搶救蟲蟲大作戰就對了~~

 

 

註 : 溫室就是我家的廚房,因為有隔一個紗門,所以比較溫暖,其實是比較悶熱 ,所以稱為 "溫室" 。

 圖片日期 > 20170611 ~ 1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2014 的頭像
    HF2014

    HF2014的部落格

    HF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