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

前幾個月,老友牽了一台愛將150,又剛好我那一陣子在騎小折健身,只是.......真的有點無聊~~~~果然無目的的健身很難撐下去啊!!!!

突然的念頭一動! 騎騎擋車應該也是可以玩玩的? 當然不是飆車那種 "哈哈~~"

當下有了這個想法後,就開始找車啦!  看來朋友之前糾我去考重機牌,應該也是有陰謀的~~~

SR150.jpg

找車

一開始當然是先看看路邊機車行有沒有好貨,再加上都不熟悉目前的車種 ?? 

嗯~~~~~ 更正! 應該是不熟悉這20年的車種!! 回想一下那騎檔車的日子....................蝦密 !! 20 年前??? < 這有驚嚇到!!!

恐怖喔 ! 不知不覺有這麼久囉?  我有這麼老嗎? 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了3 秒後,我自己很肯定的告訴自己,這一切都是幻覺!! 最多也就是初老而已 ! 哇哈哈哈~~~~~ ( 這樣有比較爽嗎??)

好了,心情OS拉回來,

路邊.....好像都很破爛...都是報廢的吧? 好吧! 那就網拍找看看吧! Y拍超久沒用,先看看沒屋頂吧.........@_@ 還真少的可憐......

這幾年的網拍是怎樣? 快倒了嗎? 

好吧 !  試試 xx 車網 ....xx 拍賣.... xx 論壇......... 這........ 我真的老了嗎? 連這都找不到了?? 算了改天再試。

 

FB

好吧,我承認,我的FB是好看的,根本沒在用,當時不想用的原因,就是一堆莫名其妙的人..訊息..好友...資訊外洩....等等,太多原因......

當我看著國中的女兒用FB突然讓我想到..........試試??

二話不說,登入我久違的FB,( 我的手機竟然都沒用FB !! ),開始逛吧! 

其實....一開始我還不會用勒~~還摸索了好一陣子,加上被女兒的嘲笑 ( 這是主要的動力 )~~~~~~~~終於慢慢會用了,為何突然有一種 ( 我好原始 ) 的感覺??

 

FB社團??

哦......原來現在有這種東西喔,恍然大悟中! 有一種漸入佳境的感覺! 果然要了解小朋友就要參與他們的興趣...... ㄎ ㄎ

OK ............一堆檔車社團!!!     先加再說~~

 

 

下一篇 : 老車不死!! 青春無敵 - 檔車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