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-2

不服氣的我,硬是油門 "ㄍ一ㄥ著!!" ,打死不退,心中吶喊著 衝阿 !!

而這時後座的腦婆,也察覺到了一絲絲的不對勁,隨口而出..............行不行啊??

隨著問號結束,引擎聲的漸弱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對金勇很有信心,無奈現實的殘酷,逼著我不得不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.............

抓好 !!

我一聲令下,而之後隨來的 咖~叩叩~轟~~轟轟~~ 轟轟轟轟轟 !!!  ( 請參照之前的 一拉一勾一拜 )

一檔 !!!!!!

 

此時,檔車魂已經燃燒,隨著引擎的高轉嘶吼聲 !!! 順利的過了彎,繼續往上 !!!

只是..............

我好像也進不了檔,只能撐在一檔慢慢 兔~~~~~~( 時速10以下.....)

 

還好,還好,總算是撐住了!

就這樣,隨著持續劃破寧靜夜晚的引擎聲,慢~慢~~~的爬到了廟門前,唉~~   

 

這都甚麼事啊?  金勇....我對你太失望了......  此時一台台的速克達,順順的"雙載"上山,超過我們時,那種心情........還真是複雜阿~~~~

我也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沒關係啦, 這車就是要慢慢騎的,其實心中充滿了OS阿  #@%$#%$^$^&%^)(*)((I_+

 

當然,我們也只到廟門口,畢竟..............夜深了,別再吵別人了!! 哈哈,

而從下面的廟門口進去,也就順手拜拜,順便添了點香油 ( 應該有吧? ) 東看看,西看看,看看山,看看風景,的確還不錯!!   

大大的土地公公,有趣的恐龍怪物,更覺得是個神奇的地方,難怪這麼多人慕名而來~~~

 

 

真是相當黑阿,我的專業手機都快不行了

002.jpg

不過,風景還是不錯的!

001.jpg

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!!

00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